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亿万富豪突然离世 前女职员自称遗孀要求分割财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勇钢 2017-03-12 07:45:04
[摘要]身家上亿的中年男子突发急病离世,追悼会上女子找到男子父亲,称自己是男子遗孀,要求分割男子的生前财产……

身家上亿的中年男子突发急病离世,追悼会上女子找到男子父亲,称自己是男子遗孀,要求分割男子的生前财产……

这段婚姻真的存在吗?为什么全家人都不知情,女子也拿不出结婚证?老人为了弄清真相,从2011年至今一直和该女子打官司。随着事件推进,牵涉其中的民政局拿出了前后矛盾的婚姻登记资料,直到今年2月底,一份关键证据的出现才使案情明朗起来。

为了打官司,老人不仅付出了近百万诉讼费,还付出了大量时间。如今75岁的老人感慨:这一切都是金钱惹的祸。

人性贪婪,但民政局婚姻登记部门闹出如此乌龙,又是怎么回事?

亿万富豪急病身亡 追悼会上前女职员自称遗孀

3月1日下午,在西安曲江的一处写字楼里,75岁的王晁感慨地对华商报记者说:“如果我们家没有那么多资产,也就没有这番折腾了。”

王晁的独子、1968年出生的王力曾是西安商界一匹公认的“黑马”。经过多年拼博奋斗,在西安经营着一家实业公司,从事汽车贸易,身家上亿。2010年5月,王力突发脑出血去世。

据王晁回忆,在儿子的追悼会上,公司前女职员方媛突然走到他跟前,伤心地说,王力本来答应年内和自己结婚的,没想到……

王晁说他听到这话后很干脆地打断了方媛,因为儿子在抢救室的最后时刻,他也没见到方媛来探望。“我知道儿子生前和方媛有过一段感情,但后来分手了。”王晁回忆说。

对于王力的婚事,王晁一直很挂心,因为王力2003年和前妻赵某离婚后,就再也没有和家人提及过结婚的事。后来他知道的是,儿子病逝前和一位聂姓女子在恋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王晁退休后一度帮儿子打理公司事务,对方媛也有所了解,他认为1976年出生的方媛不适合王力。大约是在2004年年初,方媛离职了,从此后,王晁再也没有见过方媛,也没有听儿子提及过她。由于王力的孩子尚且年幼,王力去世后,已退休好几年的王晁全面接管了儿子的事业。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亿万富豪 隐婚

上一篇:今天白天西安阴有中雨 陕北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下一篇:男子年少抢劫 逃亡29年在浐灞被抓时已当爷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