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雨致积水漫入施工基坑 昆明路东口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3 06:55:25 编辑: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因降雨,西安市昆明路积水漫入路边施工基坑内,为通行安全,莲湖交警对昆明路东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昨日上午,从11日下起的连阴雨仍在继续。上午9时4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接到指令,昆明路东口路面积水严重,道路北侧的管廊施工工地基坑内积水严重,导致昆明路东口交通拥堵,需要交警赶往现场疏导。

  交警赶到后,发现路面积水越来越多,大量积水流向围挡内基坑,导致短时间无法排放出去。为确保通行安全,经交警与施工方商议,决定对昆明路东口至团结南路段北侧两条车道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中队长程建明介绍,上午11时许对昆明路东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考虑到交通流量较大,已要求由丰庆路进入昆明路车辆必须在二环立交桥下绕行,然后沿西二环进入大寨路、团结南路再进入昆明路。昆明路和科技路均受施工影响,因此通行能力大大减弱,“最近几天都是连阴雨,车辆通行本来就受到影响,所以行进速度也会放缓,最近几天途经这些路段,要提前出门或者是选择绕行,以免耽误行程。”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路 基坑 交通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