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卫东青 | 真实是我与世界相处的方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4 16:04:4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9d066k0.jpg

  初见卫东青,一身硬朗的皮衣,束起的长发和特意蓄留的胡子流露出一种很特别的气质。想起叶广芩老师对他的描述很是贴切“长发飘飘,细眼黄须,像是坊里的花老道,也像是深山修行的隐士……”他帮我温杯泡茶,认真的样子使我停下提问静静看他。

  卫东青,忒色西安主创,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省作协会员,西安平面设计师联盟理事,入选陕西“百优人才”计划。第12届中国广告节一等奖获得者,西安城墙旅游特别贡献奖,彩虹基金彩虹之星,入选《亚太设计年鉴》第二卷、三卷。著有诗集《900路公交》《画一首诗》,散文集《西藏十五日》,文绘集《过我眼即我友》,《忒色西安》《溥彼韩城》《忒色陕西》等系列创意手绘地图。

相关热词搜索: 卫东青 真实 手绘地图 散文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