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奇葩节日扛着棺材赛跑 老外这么玩我也是醉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3-15 08:45: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1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尼德兰,民众庆祝年度冰冻死人节,该节日是为了纪念1994年发现BredoMorstol尸体。1994年该镇传出停放有一具以低温冷藏的尸体的消息,随即轰动美国,也引起包括这样冷藏是否合法的争论,连前总统克林顿和布什都曾参与其事。死者名BredoMorstoel·Ned-er-land,人称他“爷爷”,1989年逝世以后被子孙以超低温技术冷藏在钢棺里。

  死者已矣,论者谤者多感索然无味而偃旗息鼓,只有当地商业部门打起算盘,琢磨着如何利用“爷爷”的“名人”效应为本镇旅游业谋求利润,同时也在漫长的冬季为居民找找乐子。

  2002年,首届“冰冻死人节”正式开幕,吸引了大批猎奇的游人,在冬将尽春未来的时节,来小镇上过个闲散又不乏刺激的周末。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棺材 节日 老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