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上追逃人员自投罗网 到等驾坡派出所办居住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5 17:01: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3月14日上午十时许,一名身穿灰黑色皮衣的男子出现在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户籍室,没过几分钟却被民警带进了留置室,关进了“铁笼”之中。

  原来,李某是目前在西安打工的河南籍男子,为了让孩子上学,来等驾坡派出所办理居住证,没想到被“抓”了。据户籍室辅警张宁介绍,10点多,一个身着黑色皮衣男子来户籍室办理居住证,可就在对其资料进行审核时,电脑却出现了莫名其妙的“故障”,经过多次尝试“故障”依然不断闪现,张宁随即将该情况汇报给了户籍民警胡桂芳,当民警对他进行比对核查时,发现李某竟是网上追逃人员。为了避免打草惊蛇,确保周围群众的安全,以防止嫌疑人有所察觉发生激行为,民警以网络故障为由,先安抚住李某。然后迅速通知值班民警赶到户籍室增援,1分钟后,支援民警在胡桂芳、辅警张宁的配合下,成功将网上追逃人员李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李某,男,36岁,于2015年9月因涉嫌“赌博罪”被广东东莞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案件已移交东莞警方。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自投罗网 追逃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