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市政项目挖土靠塌库房墙 6旬男子被埋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5 20:01: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他们小心一点就好了,可是哪儿有如果啊?”想到市政项目挖掘机挖土导致自家仓库砖墙倒塌,岳父被埋身亡这起悲剧,37岁的林先生不禁哭了起来。

  林先生的岳父年过六旬,姓张,他们在城北新学府环路附近有一间过百平方米的库房,里面放置着做生意用的吊顶器材。

  3月15日上午,张师傅和工人等在库房里照常忙活着,张师傅靠近库房东侧的砖墙,工人则在西边,突然,东侧的砖墙倒塌,将张师傅埋在下面。事发后张师傅被送到医院,但将抢救无效死亡。

  3月15日晚7时许,在张师傅的库房里,西侧的货物摆放完整,但东侧的一片狼藉,东侧的砖墙全部倒塌,碎砖乱了一地,砖墙东边,就是一堆几米高的湿土堆,这就是让墙倒塌的“元凶”。土堆东南方位几米处,停放着一辆挖掘机,挖掘机上已被未央区安监局贴上了封条。

  “挖掘机是市政上在施工,出事就是因为不停堆土,土把墙靠塌了。”林先生悲愤地说,出事后工人给他打了电话,他赶到了现场,发现开挖掘机的人都跑了,施工单位也无人在此处理,他急忙报警。

  新学府路最北面的项目公示牌显示,项目为新学府环路(陕科大西侧规划路—学府南路西延伸)市政工程,建设单位为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施工单位为西安市政道桥建设有限公司。

  3月15日晚7时47分,华商报记者联系该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刘某,他说,出事的项目,的确是他们施工的新学府环路市政工程,事发后,未央区政府、公安未央分局、区安监局已介入调查,并且西安市政府也批示成立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一切都在按法定程序办理。”

  华商记者 曾春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政项目 被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