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小车飞出高速坠35米深崖 两人系安全带奇迹生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6 08:33:21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速路大桥上,小车偏离方向沿大桥桥端飞出,失控车辆撞断护栏并一连撞断3棵树后,坠入35米深崖下的河道,车辆完全报废。万幸司机安然无恙,仅乘客受轻伤。

  惊险 小车失控冲下高速大桥

  “我们到达现场时才发现,这起事故有多惊险。”3月9日,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乡中队民警王银说,8日下午发生在十天高速堰沟河大桥的这起车祸让人唏嘘不已。

  王银说,8日下午2时35分,他们接到报警称,在十天高速汉中开往安康方向,一辆汽车从右侧堰沟河大桥桥端绿化带冲出,坠入35米深崖下的河道中。由于大桥距离河底落差较大,而且沿河的高崖上长满了茂盛的竹子和树木,因此从大桥南侧桥口处基本看不到河底情况。

  民警顺着大桥边的护坡,徒步20多分钟下到崖底才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陕FS6188的汽车已严重变形,四轮朝天躺在河道内,左前轮已不见了踪影,汽车已经完全报废,泄露的黑色机油不断往外流。

  “河边坐着一男一女,他们说人都没事。”王银说,经过询问,原来这两人正是事故车内的司机和乘客。

相关热词搜索: 河道 系安全带 王银 司机 崖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