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居然之家”TCL吊顶现假货?品牌钢印随便打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3-16 09:55:15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居然之家”TCL吊顶现假货?品牌钢印随便打。

  说到新房子装修,不少人一定会用四个字开玩笑说,劳民伤财。的确家里装修会耗费很多财力和物力,然而花了钱买了名牌产品这都是幸运的,最倒霉的事莫过于:花了名牌产品的钱,买到的却是冒牌货。更让人吃惊的是,这假货居然还是在全国知名的家居卖场里卖出的。

  西安市民康女士,和很多正在装修的人一样,也曾经为装修的事苦恼过。去年拿到了新房钥匙的她,为了保证装修质量,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决定这次全部购买品质好的名牌建材。

  康女士:“打听了一下,人家说比较好的牌子是TCL的,然后我们就买了。”

  出于对品牌的信赖,花费了1400块,康女士没犹豫就在西安北二环一家全国连锁家居城买下了包括TCL铝扣板、电器等全套浴室集成吊顶。

  康女士:“回来叫工人过来安装了以后,没用多长时间就发现电器有问题,暖风也不好,就打400电话叫他们的售后,他们就检查、维修,他们来一看说我这个吊顶好像不是TCL的,是假的。”

相关热词搜索: 居然之家 TCL 钢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