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打工小伙想快速致富 玩炒期货投资损失超22万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3-16 20:52:35
[摘要]在西安南郊打工的小李,从老乡那里得知一个赚钱的门道,就是在一个公众平台玩炒期货,不过到现在不但钱没赚着,反而欠了一屁股的债。

11.jpg

  在西安南郊打工的小李,去年9月份,从老乡那里得知一个赚钱的门道,就是在一个公众平台玩炒期货,不过到现在不但钱没赚着,反而欠了一屁股的债。 小李告诉《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老乡给他的发财门路就是在一个交易平台,类似炒期货的方式买涨跌。 小李:“以看涨为例子,假如我选择100的合约定金,选择涨四个点,涨到四个点我就能盈利,如果没有涨到四个点,或者跌了我的本金就没有了。”

  第一次,小李用800块钱进行试验,没想到还赚了2300块钱。

22.jpg

  小李:“第二天把2300输了,第三天赢了两万块钱,但是到后来一直输,一直输。” 越是赔钱就越想捞回来,五个月下来,赔出去的钱还是要远远多于赚的钱。 小李:“自己的六万块钱,在一个半月就输光了,后来借亲戚朋友,网贷还有信用卡,总共输了22万多。”

33.jpg

  不甘心的小李,一次次给这个微交易的客服打电话,但始终没有人接听,现在小李每天的心思就是想着如何把赔的钱要回来,把贷款尽快还了。 小李:“本来想着快速致富,现在血本无归,还欠了一屁股债。” 天上不会掉馅饼,小李也准备向警方求助,希望能挽回自己的损失。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小伙 快速致富 期货 投资

上一篇:西安新启动17个拆迁项目 39个项目回迁安置超期 下一篇:网络举报西安地铁3号线有安全隐患?调查组正在核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