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夫妻俩梦想快速致富 到阎良盗自行车获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13 07:27:38
[摘要]梦想快速致富,原本做小生意的夫妻俩打起了歪主意,多次从灞桥跑到阎良盗窃自行车。近日,他俩因盗窃罪双双获刑。

梦想快速致富,原本做小生意的夫妻俩打起了歪主意,多次从灞桥跑到阎良盗窃自行车。近日,他俩因盗窃罪双双获刑。

王某和妻子韩某均是“80后”,家住西安市灞桥区城乡接合部,平时以做小生意为生,生活也算红火。可是,眼见别人花钱大手大脚,夫妻俩也想做来钱快的“生意”,于是两人合计到阎良区盗窃自行车。2016年7月至12月,这对夫妻驾驶小型面包车多次从灞桥区窜至阎良区西飞二小门前、千禧广场等地盗窃自行车,作案时,丈夫王某下车窃取,妻子韩某坐车上望风。得手后,由王某销赃。其中,两人共同作案7次,王某单独作案1次。王某盗窃财物价值12590元,韩某盗窃财物价值11420元。

近日,阎良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韩某自愿认罪,如实供述,主动交纳罚金,积极退赔,具有悔罪表现,以盗窃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9000元;判处韩某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8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俩 快速致富 盗自行车 获刑

上一篇:女大学生西安打工被骗8200元 88岁老人捐1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