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大学生西安打工被骗8200元 88岁老人捐15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3 07:22:28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43p1qe6.jpg

网上购物后,接到一个自称是物品丢失可进行赔偿的电话,就这样,22岁的大学生小李被骗走了8200元。

相关新闻:

女大学生西安打工遇骗局 学费生活费被骗8200元

8月9日,《华商报》A06版对此事进行报道之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88岁的徐树贵老人送来了1500元。老人说这是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帮助到小李,也希望她能继续好好学习。老人祖籍山西,1945年参军,新中国成立后留在西安。老人说只要看到有贫困学生因经济状况或其他原因临近失学,就会进行捐款。

此外,“趣店”集团工作人员通过华商报了解到,小李在不法分子的诱骗下注册趣店账号,1500元借款也被骗走,对女孩的遭遇深表同情,8月10日,“趣店”联系到小李,核实情况后对她的借款进行了免单处理。

11日下午,提到这两件温暖的事,小李热泪盈眶:“感谢好心人,感谢《华商报》,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社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打工 被骗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