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一辆车深夜撞塌戏台 剧团团长质疑交警出警不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6 21:09: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k862dqe.jpeg

  周至县工业路上一辆车牌号为陕A0SU21的绿色丰田霸道车直插一搭好的戏台。是不是酒驾?肇事车为何一天还不处理?

  肇事车辆主副驾驶的气囊均打开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抵达现场时,仍看到肇事车辆横插在戏台中间。记者看到,主副驾驶的气囊均已打开,车前玻璃被戏台顶部掉落的木柱压裂,主副驾驶的车窗玻璃均半开,车右后窗玻璃已不见,但地上没有碎片。

  据知情者说,自15日23时许事故发生后,一直没人管。“事故发生时,戏台上的秦腔戏刚演完不久,肇事车辆是沿着工业路从北向南直冲过来的。撞上戏台时,‘哐’一声,要不是车体积大,可能从戏台上穿过去了。车速度太快了,完全没有刹车痕迹。”该知情者说。

  据了解,15日是今年周至瑞光寺庙会的第一天,工业路两旁都搭起了小吃摊,据当晚住在摊位的一名摊贩说:“事故发生时,路边摊贩的灯还亮着,几乎没有行人。肇事车辆一路狂奔,直接冲向了马路中间的戏台。”

  不少围观者推测,肇事司机极有可能是酒驾。

  戏台剧团团长质疑交警迟迟不做酒精测试

  在此搭戏台的是周至秦腔剧社。昨日,该剧团的田团长对记者说:“事故发生时,戏台后面还有剧团的4名工作人员,负责看守戏台和戏服,索性没有受伤,但均受到惊吓。目前,已搭好的戏台彻底无法使用,还有32平方米的LED屏、音响和表演服装等也都无法使用,预计将损失50万。”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看见有货车运来一车搭戏台用的木头。田团长说:“搭戏台的木头也是我们自己掏钱的。”

  田团长质疑周至交警大队出警不力。“我们是以怀疑酒驾报警,但从出事至今,未见出警民警对肇事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田团长说。

  “据我们了解,肇事司机是周至县马昭中队一名王姓警官的亲戚。出事后,王警官也穿便衣赶至事发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到一旁,并承诺处理此事。”田团长说,交警来时,他们也指认“肇事驾驶员”。

  也有多名市民向记者说,“据说肇事车主的来头不小,是交警队长的亲戚。所以从出事至今连车都没有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戏台 交警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