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拆除三环内老旧单立柱户外广告牌 吊车来助阵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3-17 07:30:41 编辑:靳聪 作者:阮班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巨幅广告牌被拆除

  “拆除开始!”3月16日上午9时,随着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畅明放的一声令下,西安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队员对公园南路与建工路十字东绿化带内的一处大型单立柱户外广告牌强制拆除工作正式开始。这块待拆除的广告牌有20多米高,重约18吨,成本造价约20万元,广告面长18米,宽6米,正在投放的是一个地产广告。

  早上8时30分,城管执法人员就在该处广告牌周围的作业区拉起了警戒线,并有专人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保证拆除作业现场的安全有序。据作业人员介绍:“预计整个拆除清理现场的过程至少需要5小时。”经过拆除工作人员一个小时的紧张作业,上午10时许,切割下来的广告面被大吊车稳稳地放在了空地上……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城市管理局 吊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