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春日湖畔野花烂漫 美丽少女穿行采花如花仙子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3-17 08:39:59
[摘要]又是一年春来到,花儿竞相开放追赶春的脚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艾尔西诺湖畔,两名身穿长裙的美丽女孩手拿花篮在花丛中采花,远远望去,如仙女下凡,整幅画面美不胜收。

又是一年春来到,花儿竞相开放追赶春的脚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艾尔西诺湖畔,两名身穿长裙的美丽女孩手拿花篮在花丛中采花,远远望去,如仙女下凡,整幅画面美不胜收。

由于加州今天冬天湿冷,艾尔西诺湖畔的这片花丛在早春时节灿烂绽放,呈现一片烂漫景象。两名身穿黄色连衣裙的女孩,头上和手上戴着编织花环,手提花篮在花丛中采花,如同花仙子一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采花 花丛 湖畔

上一篇:英女王批准脱欧 首相提醒苏格兰“公投”不合时宜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