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旬大叔只要见人家花养得好 凌晨就上门"采花"

来源:现代快报 时间:2017-10-27 20:24: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村民家中种植了十多年茶花树被偷,报警后民警顺藤摸瓜找到嫌疑人。记者获悉,当民警抓获嫌疑人王某时,竟发现其家中藏有多种盗窃来的花草。而王某交代的盗窃原因也很奇葩,他说自己年近六十,喜欢上了养花弄草,所以看到别人家的花草长势喜人,要么连根拔起,要么连盆拿走。

“我家的茶花树又被人偷了,警察同志一定要抓住这个小偷!”10月15日清晨,泰州姜堰娄庄镇连心村的丁大伯气愤地拨打了110。

5旬大叔只要看见人家花养得好 凌晨就上门采花

△村民家被盗花草现场。通讯员供图

接报后,娄庄派出所民警钱伟赶到现场,只见丁大伯家的花池里有个土坑。

“这已经是第三次被偷了。”丁大伯说,茶花树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毕竟已经栽种了10多年,竟然连续3次被人连根拔走,着实让他寝食难安。

相关热词搜索: 大叔 采花 凌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