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近两百买房者遇陷阱:房子是坑 退钱没有钱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3-17 09:24:59
[摘要]购房是很多家庭最大的一笔消费,然而在陕西西安,近两百名购房者在买房多年后,却遭遇了“要房房是坑,退钱没有钱”的情况。

  购房是很多家庭最大的一笔消费,然而在陕西西安,近两百名购房者在买房多年后,却遭遇了“要房房是坑,退钱没有钱”的情况。

西安近两百买房者遇陷阱:房子是坑 退钱没有钱

 

  来自陕西商洛的赵女士和丈夫,在2014年年底,看中了西安市南三环外一个叫做韶雨地铁城的楼盘,并以每平米56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106平米的住宅,向开发商缴纳了17万元的首付款。但到了交房时间,开发商却没有按照约定交房。

  要房房是坑退钱没有钱

  购房者赵女士:买完以后他给我说2016年6月份交房,6月份房也没有见,也不动工。完了以后我在开发商找了几回,他给我说退钱,写的退款单,一毛钱也不退,现在推来推去就没有办法。

  从楼盘开发商——广东省韶关第二建筑公司西安分公司和赵女士的丈夫,在2015年签订的退款协议中显示,2015年的6月和7月分两次退还赵女士的购房款和违约金,但直到现在,赵女士没有见到一分钱。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退钱 购房者 许可证

上一篇:食药监总局通告 含藿香正气丸等10批次药品不合格 下一篇:张曼玉被曝遭小15岁男友甩 暴瘦借遛狗疗情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