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岳亮当选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卫华当选市长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03-17 09:45:30
[摘要]3月16日下午,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咸阳大秦剧院举行。

咸阳:岳亮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卫华当选市长

咸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岳亮

咸阳:岳亮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卫华当选市长

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卫华

咸阳:岳亮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卫华当选市长

咸阳市政协主席  贺书田

岳亮当选为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3月16日下午,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咸阳大秦剧院举行。大会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岳亮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卫华、马希良、权王军、马俊民、崔勒宇、李兴荣、李晓静、刘新余、李国庆、王其敏、罗小锋、赵亚光、杜润民、王强民、苏晓梅、张胜利、任杰、高玉峰、刘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贺书田、陈俊锋、刘印生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坐。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420人,实到41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选举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共印制7种选票各420张,发出414张,剩余6张,剩余的选票由总监票人当众撕毁。经过投票选举,岳亮当选为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肖芳、何新来、王靖、薛沛、刘勇锋当选为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白秋生当选为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马跟亮等33人当选为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卫华当选为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俊锋、刘印生、程建国、孙亚政、张小平、王宏兵当选为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罗小锋当选为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亚光当选为咸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依照法律程序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随后,新当选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分批向宪法宣誓。华商报 记者 刘军伟 摄影 杨宇晗 李军朝

  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闭幕 贺书田当选市政协主席

  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唱响政协声音

  华商报讯(记者 冼扬)3月15日上午,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贺书田当选政协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当日上午10时,政协咸阳市八届一次会议闭幕大会正式开始。

  市委书记岳亮,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副主席赵昌华、陈永慧、杨美乐、陈万峰、王江、王巧萍,秘书长许新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权王军、陈俊锋、马俊民、崔勒宇、李兴荣、郭军、刘印生、李晓静、肖芳、党新安、何新来、王靖、孙亚政、张小平、王宏兵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和市政协历届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新当选的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上,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

  岳亮指出,今后五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难题,聚焦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课题,勤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要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开展走访视察活动,真实了解百姓所需所盼,及时反映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来自基层的声音,努力让提案更有温度、更暖民心。

  贺书田在主持讲话中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把服务爬坡过坎、追赶超越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在凝聚思想共识上站稳政协立场;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发挥政协优势;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唱响政协声音。

  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名单(共40人)

  主 任:岳 亮

  副主任:肖 芳(女) 何新来 王 靖

  薛 沛 刘勇锋

  秘书长:白秋生

  委 员(33人,按姓名笔画排序):

  马跟亮 王连平 王 剑 王福堂

  田日新 史盈富 宁雪慧(女)

  亚斌建 乔禄瑞 刘 杰(女)

  刘根让 刘 健 杨卫军

  芮红亚(女)李小桥(女)

  李俊海 李 桦(女) 何建军

  沙 石 张云涛

  张文瑞(女)张 虹(女) 张 烨

  陈 明 欧 珠 封建民

  侯 轩 徐泾阳 唐艺萍(女)

  黄显明 曹琳平(女)

  焦 锋 简玉锋

  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名单

  市 长:卫 华(女)

  副市长:陈俊锋 刘印生 程建国

  孙亚政 张小平 王宏兵

  政协咸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共72人)

  主 席:贺书田

  副主席:赵昌华 陈永慧(女) 杨美乐

  陈万峰 王 江(女)

  王巧萍(女)

  秘书长:许新琦

  常务委员(64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文惠 马一晔(女)王 飞

  王伟杰 王振龙 王菊荣(女)

  王清文 扎西卓玛(女,藏族)

  文应熙(女) 文君昭 文闽军

  邓宇春 艾启学 田少库

  田锋社 史 萌 乔西民

  乔志博 任刊库 刘 茗(女)

  刘 敏(女) 刘文彦 刘战军

  刘振宇 刘晓华(女)刘新军

  杜 鹏 李 森(女)李清楠

  杨 军 杨战武 张 颖(女)

  张云贤(女) 张红梅(女)

  张宏院 张温静(女)林乐培

  周兴长 周晓东 郑灿俊

  房晓飞 赵林海 赵晓平

  姚鼎新 贺建民 贺信萍

  党振林 晏 铎 恩玉飞(满族)

  高平展 高记平 黄红润

  梁立昌 彭 岚(女)蒋彬凤(女)

  程 婕(女) 程 燕(女)焦海斌

  赖咸亮 路振军 蔺剑青

  薛 雷 穆亚莉(女)魏 雷

  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院长:罗小锋

  咸阳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赵亚光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市 卫华 选举 中级人民法院 政协工作

上一篇:咸阳城区居民生活用水将实施阶梯价格制度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