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期间 咸阳市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8-16 18:21:35
[摘要]8月15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8月21日在咸阳市召开,8月14日、8月16日在咸阳市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预演及开幕式,8月21日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闭幕式。

  8月15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8月21日在咸阳市召开,8月14日、8月16日在咸阳市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预演及开幕式,8月21日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闭幕式。为确保开幕式预演、开幕式和闭幕式活动顺利进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届时咸阳交警部门将对活动现场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8月14日举行开幕式预演及8月16日举行开幕式时,自当日8时活动开始至次日0时结束,平福大道(G312十字以北)、北塬一路(平福大道交叉路口—咸北路交叉路口段)、咸北路(马庄什字—312国道北上召什字),除持有开幕式预演车证或开幕式车证以及公交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社会车辆通行。

  当日13时至次日0时,世纪大道蓝马转盘—渭城桥—东风路—文渊路—迎宾大道—五路口什字路段、北塬一路全段、西宝高速咸阳出口—陈阳转盘—咸阳桥—秦皇路—G312国道—双照收费站段、城西快速干道全段、咸阳北收费站—咸北路马庄什字—北上召什字段等上述路段禁止大型货车、危化品车辆通行。

  8月21日举行闭幕式时,自当日14时活动开始至次日0时结束,白马河路(统一大道什字以南)、统一大道(白马河路—韩非路段),除持有闭幕式车证及公交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社会车辆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请过往车辆注意交通指示标志引导指向,服从疏导点民警指挥,提前择路绕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运动会 咸阳市 交通管制

上一篇:2018年西安道路停车电子年卡8月20日起发售 下一篇:店里放着真品可仓库却是假货 西安女子售假获刑两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