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8年西安道路停车电子年卡8月20日起发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6 18:21:26
[摘要]你经常在特定区域或者一类地区停车吗?你属于小区没有停车位只能停在道路停车位的车主吗?那么,可以考虑办一张西安道路停车年卡了,2015年至今,办理停车年卡的车主从480位增加到2800位,这些车主感受到了年卡的方便和实惠。

  你经常在特定区域或者一类地区停车吗?你属于小区没有停车位只能停在道路停车位的车主吗?那么,可以考虑办一张西安道路停车年卡了,2015年至今,办理停车年卡的车主从480位增加到2800位,这些车主感受到了年卡的方便和实惠。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自2015年发售“西安道路停车年卡”以来深受广大车主欢迎。2018年“西安道路停车年卡”升级为“西安道路停车电子年卡”,市民可通过关注“西安银行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在停车过程中“无需持卡,存取自如”。

  据了解,今年年卡的办理时间为2018年8月20日-2018年9月14日,限量发售,先到先得,逾期不予办理。年卡资费为2800元/年/车,日均资费7.6元(年卡使用有效期2018年9月15日-2019年9月14日)。年卡的适用范围是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管辖区域所有占道停放站点(不含桥下及封闭停车场)。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表示,年卡发行对象仅针对7座以下乘用车办理;由于道路停车年卡为惠民政策,经营性车辆不予办理;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同一名称下最多只能办理5张年卡,如有特殊原因,拨打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9-87626820;

  车主可以这样购买:车主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安银行”;点击右下角“发现”,菜单中点击“车生活”;选择“道路停车年卡”,阅读“购买须知”及“使用说明”后,根据提示填写车辆相关信息,提交后付款;购买成功后,车主可在“发现”-“车生活”-“道路停车年卡”中查询停车年卡有效期;年卡发行期过后,车主如需要发票,请拨打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9-87626820。出售年卡期间如有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车辆及误购年卡的车辆,经核对后,根据退费流程联系购买人前往中心办理退款手续;

  需要注意的是,道路停车年卡仅可在中心所属本市占道停车泊位使用(不含桥下及封闭停车场);对办理停车年卡的车辆仅提供停车服务,停车位先到先得,不予预留,不得占用车位从事经商等其他活动;电子年卡无实体卡片,需与车辆信息绑定,并在停车时由收费员(巡查员)在POS机上输入车牌验证;年卡有效期内不退卡、不变更车牌号。市民如需取得报销凭证,请在9月20日后关注经办人手机短信提示,获取报销凭证的相关信息。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道路 停车电子 发售

上一篇:6患者输液后抽搐发热 ? 看看突发应急演练咋处置 下一篇:女孩军训后没吃饭公交车上晕倒 西安公交司机拿来糖果和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