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孩军训后没吃饭公交车上晕倒 西安公交司机拿来糖果和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16 18:22:07
[摘要]军训后没吃饭就上了公交车,车厢密闭不透气,女孩晕倒在车里,司机吴本国连忙拿来糖果和水,他的车上常备糖果,就是因为这种情况比较多。

  军训后没吃饭就上了公交车,车厢密闭不透气,女孩晕倒在车里,司机吴本国连忙拿来糖果和水,他的车上常备糖果,就是因为这种情况比较多。

  8月14日下午6时30分,驾驶员吴本国驾驶600路公交车行至方新村,车厢内传来阵阵呼喊“停车、停车……有人晕倒了!”吴本国立刻停好车,来到车厢中部,看到一个女孩晕倒在地。

  当时正处晚高峰时间,车厢十分拥挤。“请大家让一让,留点地方。”吴师傅第一时间让乘客帮忙打开车窗通风。然后他将女孩放平,尝试去掐人中和虎穴,女孩开始有点反应,但是无法说话。此时,女孩的同学在一旁告诉吴师傅:“我们刚军训完,没有吃饭,她可能是饿的了。”听闻此话,吴师傅赶紧让一个乘客帮忙拿水,自己在车内的急救箱内取出糖果。喂过水和糖之后,看女孩仍不见好转,便又让刚才帮忙的乘客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吴师傅协助将女孩抬上救护车后,才继续开始营运。

  据了解,女孩刚刚升入高中,晕倒主要是军训后没吃饭加之密闭的车厢环境所导致的,经过救治次日已出院。另外,吴师傅车上一直设有急救箱和饮用水,以方便市民乘客。“在我车上出现这种情况的人多了,我就将糖果、水等都备上了。”吴师傅说。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没吃饭 公交车 晕倒

上一篇:2018年西安道路停车电子年卡8月20日起发售 下一篇:男子乘出租车6万元落车上 司机在车队等待失主近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