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优化太白南路信号灯 平峰时段可一路绿灯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8 07:07:46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5305.jpg

  还有6条主干道信号灯将进行优化

  昨日下午2时53分,华商报记者驾车从电子四路沿太白南路向北行驶,其间只是在电子一路遇到红灯,等待不足10秒,下午3时02分,抵达光华路口。

  据张延介绍,目前西安市共有信号灯控制路口932处,其中341处交叉口的信号灯控制机已完成了智能化改造,在西安交警管辖的523处灯控路口中,近期又有42处路口实行信号灯分相位放行,目前已实现分相位放行交叉口176处,并逐步增加。张延说,从太白南路试行情况来看,通行效率明显提高,西安交警将分步完成对唐延路、沣惠路、丰镐路、西沣路以及长安路、未央路等六条路段的优化,进一步扩大智能红绿灯的覆盖范围,更大程度地提升西安市主干道的通行效率。

  此外,西安交警近期将组织“红绿灯大讲堂活动”,届时,将邀请市民代表现场参与。目前,报名热线已开通,西安交警欢迎市民在工作时间拨打85612844报名。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平峰 太白南路 信号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