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意渐浓城市再增绿 碑林区周末义务栽种千余棵树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8 15:41: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4.jpg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8日上午,碑林区积极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500余名党政机关干部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据悉,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植树201167株,新增绿化面积34471平方米。

  活动现场,碑林区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干部齐上阵,在长安区大兆乡司马村植树1100余颗,其中,国槐100棵,桂花250棵,大叶女贞250棵,樱花250棵,石榴250棵,总计增绿面积达5300多平米。大家在区园林绿化队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两三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互相点评,比学赶超,部分干部职工家属也参与其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活动结束后,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对现场所有绿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华商记者 屈妍

相关热词搜索: 春意 碑林区 栽树 周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