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五届世界杯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陕西赛区赛事 3月18日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19 11:45:38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566485649218520.jpg

3月18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第五届世界杯青少年现场绘画大赛陕西分赛区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影城大雁塔店隆重举行。仪式结束后,影院为现场的家长和儿童放映了近期热映的温情电影《一只狗的使命》。

据悉,本次大赛由加拿大青少年艺术发展基金会、加拿大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少工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海外交流协会、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由西安曲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创意远景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独角兽文化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运营机构。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五届 世界杯 青少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