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去按摩店做颈椎按摩 来西安旅游的广东女子称遭到猥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19 18:16: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如果不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小王称可以给自己的西安之行打个满分。

25岁的小王是广东人,3月11日,她独自来西安旅游,住在南长巷里的一家青年旅社。明城墙、钟楼的景色让她流连忘返。16日下午,她感到颈椎不舒服,就上街去找按摩店,“此前在老家,颈椎不舒服时,按摩一下就有所缓解。”

在南长巷,小王找到了一家名为“经络养疗”的按摩店,提出想做颈椎按摩,“看到店里有三人,我提出要求后,一40岁左右的男性按摩师就带我往室内走去,和外面有个帘子隔着,他拿出仪器,让我把外套脱掉躺下来,说需要做全身检查。”

小王回忆,按摩师开始检测她的肩部,随后解开了她的内衣,先是在胸部的侧面进行检查,几秒钟后,用手抓在了她的胸部,还说她乳腺有问题,“我蒙住了,根本没想到会这样,她还突然把我的裤子和内裤脱掉了,说要进行检查,我当时惊呆了,几秒钟后反应过来时,立即阻止他继续检查。我系裤子的时,他又说仪器找不见了,将手塞进我的裤子里,摸我臀部,我拒绝后,看见仪器就在旁边放着。”

相关热词搜索: 按摩店 西安旅游 猥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