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面包车坠入安康瀛湖司机遇难 两天后才被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06:54: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辆渭南牌照面包车行驶至安康不慎坠入瀛湖,两天后才被村民发现。昨日中午,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车内驾驶人已死亡。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洪山镇大湾村流水河桥的事故现场,交警、海事等多个部门正在组织打捞工作。

  事故地点位于该大桥西桥头右侧,距离桥下的瀛湖湖面有近20米高。周围的村民介绍,该处湖水有近40米深,救援人员上午联系重型潜水作业人员已将沉入水下的车辆进行固定,岸上的大型吊车正准备将事故车辆打捞上岸。

  “车是3月17日下午被在湖中养殖鱼苗的农户发现的,车主是一名从事鸡苗销售工作的男子。”据当地一位村干部介绍,3月17日,这名养殖户发现湖岸边用于系渔网的树被压断,绑在树上的渔网也已沉入水中,且岸边疑似有车辆碎片。加上住在附近的一名村民称,15日凌晨4时许曾听到过一声巨响,于是怀疑有车辆坠入湖中,并赶紧报警。经交警部门勘察现场并调取沿路监控,确认坠湖车辆系一辆渭南牌照面包车。

  经过专业打捞队机械作业打捞,昨日中午12时,落水车辆被成功打捞出水,车内仅驾驶员1人,确认已死亡。据交警部门初步查明,死者刘某系渭南市华县莲花镇百家合村4组人。3月15日凌晨4时,刘某驾驶车牌号为陕ES8790的昌河铃木北斗星牌小型面包车,途经汉滨区洪山镇大湾村流水河桥西桥头右侧时车辆发生侧翻,翻致瀛湖中造成死亡,车内除司机外没有其他乘坐者。

  昨日中午1时20分,救援人员将打捞的车辆、死者善后工作交由交警、民政部门处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坠湖 瀛湖 遇难 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