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派驻纪检机构"零办案" 铜川13名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3-20 07:19:29
[摘要]近日,铜川市纪委书记对2016年“零办案”的13名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近日,铜川市纪委书记对2016年“零办案”的13名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铜川市纪委新近还规定,对连续“零办案”的派驻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将予以调整。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铜川市纪委25个派驻纪检机构初核各类案件信件41件,立案9件,但仍有13个派驻纪检机构为“零办案”。3月15日,铜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瑞峰对“零办案”的市司法局纪检组组长赵先兵、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李建民、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魏利、市文广局纪工委书记刘燕、市食药监局纪检组组长余左权、市文物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席占盈、市安监局纪检组组长屈响应、市信访局纪检组组长詹艳丽、市机关事务局纪检组组长宁文化、玉华宫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段旭波、药王山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张红锁、市供销社纪工委书记韩钧宏、铜川日报社纪检组组长王胜利共13名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中,王瑞峰指出,派驻机构要把监督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作为主要任务,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他表示,人力、线索都不是主要问题,关键是定位和态度的问题,其次是执纪监督能力的问题。

  一位被约谈的派驻纪检机构负责人表示,被约谈让自己深感愧疚和不安,也对自己没有履好职尽好责深感自责。这位负责人坦言压力很大,但也表示将压力变动力,化被动为主动,勇于监督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实现执纪审查零的突破。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纪检 约谈 零办案 负责人

上一篇:地铁公司组织100多名专人 逐站对设施展开安全排查 下一篇:延安男子行驶证被抵押 为拉货伪造假证被拘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