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要门票的国内特色旅行地 背包客们咱说走就走吧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3-20 08:00: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想要去旅行但无奈囊中羞涩,立志云游四方却吃土大半年。这是很多爱旅行的小伙伴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这些美丽的旅行地,相信很多人还没有去过。选一个小长假,背上背包,出去看看吧!

  茶马古道上唯一幸存古集镇云南·沙溪古镇

  茶马古道上唯一幸存古集镇,沙溪古镇比起丽江多了一份宁静与悠然,比起双廊少了一片工地与飞尘。沙溪古镇并不大,一个半小时足可转遍。但就是这几条小街小巷,浓缩的却是2400多年的马帮岁月。

  有人说,在沙溪,时光仿佛是静止的,你在那坐着,看眼前是一幅画,过了半天,还是同样一幅画。漫步古街红砂石板,登上古戏台,看一看四方街铺面和马店,走一走黑潓江上玉津桥,到兴教寺感受各种流派佛教合而为一的寺庙,听一听沙溪洞经古乐,体会古老民族的古音乐的韵味,看一次白族传统的霸王鞭,跳一曲白族传统的肖拉者舞,听沙溪姑娘唱一曲白族调,尝一尝沙溪土特产地参子、松茸、羊乳饼。

相关热词搜索: 门票 特色 背包客 旅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