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尚德路五四巷发生命案 一女子身亡或因感情纠纷

要闻 西部网、西安网 2017-03-20 11:40:14
[摘要]3月20日早7时许,新城区尚德路与五四巷口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嫌疑人李某(男,约50岁)因感情纠纷,受害人为女性年龄约40岁。

今天(3月20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尚德路与五四巷口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现场一死两伤,西五路派出所民警已将嫌疑人控制。

  上午7点39分,西五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指挥中心通知,尚德路五四巷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两男一女倒地不起,现场发现单面匕首一把,随身物品散落一地。

  出警民警遂紧急联系120急救中心,经过民警与医护人员现场勘查诊断,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两名男子均有受伤,无生命危险,被送往医院治疗。

  通过走访取证,民警获悉,嫌疑人李某(男,陕西人,约50岁)因感情纠纷导致受害人付某某(女,陕西人,约40岁)死亡,付某某爱人也在案发现场,因情绪激动与嫌疑人李某发生冲突,导致双方均有受伤。

  西五路派出所治安副所长高哲告诉记者,目前,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早前报道

3月20日早7时许,新城区尚德路与五四巷口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嫌疑人李某(男,约50岁)因感情纠纷,受害人为女性年龄约40岁。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纠纷 感情 嫌疑人

上一篇:陕西人注意!这种银行卡5月起不能再用了 下一篇:考生注意!看看陕西这些名校2017自主招生都有啥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