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借平整河滩地之名 西安高陵7男子夜间偷挖沙牟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18:08: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320194034.jpg

  就此事,3月20日下午,西安市国土局高陵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9日晚,耿镇虎家村六组存在毁田挖砂行为,接到报告后,派出执法监察队、耿镇国土资源所执法人员,联合耿镇政府、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了处置,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现场扣押运输车辆6辆,非法采挖设备2台,处理嫌疑人7人,现正在进一步的查处中。

  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最近国土部门正在检察机关监督下平整事发地附近的河滩地等,没想到这帮盗挖分子就在附近借平整河滩地之名,先将地表土挖开,再偷偷挖出底下的沙子进行转运,“这个团伙很‘专业’,在镇政府门口、通往盗挖现场路口,都有眼线。”

  华商记者 曾春 文 邓小卫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河滩地 挖沙 牟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