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借平整河滩地之名 西安高陵7男子夜间偷挖沙牟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0 18:08: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ecqb33x.jpg

  借着平整河滩地之名,7男子夜间盗挖沙,当地群众因畏惧不敢阻止,最终这伙人在3月19日晚被抓。

  高陵区耿镇临近渭河,因此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土埋沙”,也就是黄土挖开一两米深,底下就是沙,相比河道挖沙,成本更低更方便利润空间更大,对于不法分子来说,是牟利“良机”。

  3月20日,有耿镇当地群众向《华商报》反映,近一段时间以来,在耿镇虎家村六组一片河滩地里,每晚都有很多人在盗挖沙。3月20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到达现场,明显可见几十亩的河滩地面目全非,坑洼不平,有十几米高的沙堆,也有几米深的土坑,和一旁平整的河滩地相比,显得脆弱而不堪。

  “有一段时间了,要不然挖不了这么多。”不愿具名的村民低声告诉华商报记者,这帮挖沙的人,都是晚上来盗挖,一开始村里还有村民去阻止,但势单力薄,后来这帮人更是肆无忌惮了。

相关热词搜索: 河滩地 挖沙 牟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