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66期:踢球不光能锻炼孩子身体 更能改变这些坏习惯

【城记】66期:踢球不光能锻炼孩子身体 更能改变这些坏习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1 06:54:00 编辑:liuchao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首图.jpg

 

足球可以深入了解一个孩子

足球被称为世界上第一运动,拥有非常多的爱好者,特别是儿童和青少年朋友对足球更是狂热。之所以被称为一种世界语言,是因为通过一个球员球场上的表现,可以观察出他很多方面的素质:团队性、反应能力、协调能力甚至为人处世的性格特点等。通过踢球,一目了然。

教练的叮嘱胜过父母千言万语

  对于孩子而言,通过足球运动,可以了解一个孩子的性格特点,帮助孩子去改变自己。足球不仅仅是一种训练,它也起着教育和塑造人的作用,对一个爱上的孩子而言,足球教练的叮嘱,胜过父母的千言万语。

  踢球如何能改变一个孩子?

  请欣赏本期城记《当男孩爱上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