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爱车被钢架砸穿挡风玻璃 责任方愿赔一辆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07:08:09 编辑: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协调后 责任方先给一万元

  据悉,王女士的马自达汽车购买已一年,行驶12000公里。3月20日下午,西安这家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紧急通知了施工方(即上述绿化公司),和王女士进行协商,得知王女士有心理阴影不愿再开这辆车,最终施工方将给王女士赔一辆车,现场还给了王女士一万元,用于最近几天无车可用的出行费用。“很有可能是工人不小心,所以钢架掉了下来。”

  “幸好没砸到我或者其他路人,这真是万幸。”3月20日下午5时,王女士说,她正去4S店,了解车辆的相关价格。

  就此事,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范钦解析说,按照《侵权责任法》第85条之规定,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及其搁置物、悬挂物发生脱落、坠落造成他人损害,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赔偿后,有其他责任人的,有权向其他责任人追偿。“具体到这件事,施工方肯定对王女士车被砸负有责任。责任方愿赔一辆车,相比一般的事故责任方要求举证或者其他推诿周折等,这起事故中的责任方还是‘很可以’”。

  华商报记者 曾春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爱车 被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