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爱车被钢架砸穿挡风玻璃 责任方愿赔一辆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07:08:09 编辑: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看见自己的爱车被钢架砸得面目全非,29岁的王女士说,她不敢开这辆车了,心里有阴影了。

  正上课 爱车被砸得面目全非

  这一个月来,王女士都在西安西门里一家学校上课。3月20日早上,她停好车后照例去上课。大约11时许,听人说自己的车玻璃被砸了,王女士急匆匆跑下去。

  “我一下子就吓蒙了,一身冷汗,又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王女士说,她的车是一辆红色马自达汽车,车的引擎盖上横着一座几米长的钢架,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已被砸穿,车的仪表盘都被砸坏了,引擎盖也严重破损。

  据了解,钢架是施工用的电葫芦支架,是从西安某单位一处建筑三层坠落的,当时西安悦逸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正在给该单位做绿化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爱车 被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