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因感情纠纷男子持刀伤人 一女子尚德路街头殒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1 07:24:23 编辑: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新城区尚德路与五四巷丁字路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造成一死两伤,警方初步判断起因是感情纠纷。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王先生路过尚德路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女子,满身是血,旁边一男子也受了伤,120赶到后,证实女子已经死亡,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据围观者称,事发时现场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与死者是夫妻。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死者尸体已被拉走,地面上有一大片血迹,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先是一男子持刀对女子捅了几下,女子倒在地上后,又来了一名男子和之前伤人的男子打斗在一起,警察随即赶到,将之前伤人的男子制伏。另一位目击者表示,当时他看到死者与两名男子互相拉扯着从南边走过来,走到五四巷巷口时一名男子突然动刀伤人。

  昨日,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了解到,嫌疑人李某(男,陕西人,约50岁)因感情纠纷导致受害人付某某(女,陕西人,约40岁)死亡,付某某爱人也在案发现场,因情绪激动与嫌疑人李某发生冲突,导致双方均有受伤。

  目前,嫌疑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感情纠纷 殒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