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八旬老人21层坠亡 知情者称老人患有抑郁症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03-21 11:16:13
[摘要]老人今年已经82岁,出事的房间就是他自己家中的卧室,按照目击者的说法,老人先是砸破阳台玻璃,随后爬了上去,听到声音的家人冲进卧室之后,已经为时已晚。

  3月20日下午,西安西郊一个小区内,警车和救护车呼啸而至,一名八旬老人出事了。

  这里是西安市汉城北路的汉城壹号小区,就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小区里面2号楼21层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80多岁的男子不幸身亡。

  在2号楼的楼下,玻璃碎渣溅落的到处都是,而21层的一个阳台窗户上,明显破了一个大洞。

  目击者:我在家还以为谁扔东西呢,我就下楼准备去看看,看窗户上有个人,我还以为是个装空调的工人,也就咱说话这一会,老人就摔下来了。

  老人今年已经82岁,出事的房间就是他自己家中的卧室,按照目击者的说法,老人先是砸破阳台玻璃,随后爬了上去,听到声音的家人冲进卧室之后,已经为时已晚。

  知情者:老人有抑郁症,儿子和女儿都对老人非常好,他嫌自己受罪,可能也不想拖累儿女。

  老人患病多年,和自己的家人住在一起,儿女向来照顾的很好,可病痛的折磨让老人不堪忍受。

  目前对于死亡原因,辖区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患有抑郁症 死亡原因

上一篇:1.5万看病钱遗失 地铁工作人员帮母女找回手术费 下一篇:小偷西安公交车上磕头求下车 乘客纷纷阻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