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5万看病钱遗失 地铁工作人员帮母女找回手术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03-21 08:40:43
[摘要]孩子陪母亲到西安看病,近1.5万元的手术费,在过往途中不慎遗落在地铁安检机旁,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寻找,不到半小时,地铁工作人员在地铁另一车站找到了惊恐焦急的失主。

  孩子陪母亲到西安看病,近1.5万元的手术费,在过往途中不慎遗落在地铁安检机旁,地铁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寻找,不到半小时,地铁工作人员在地铁另一车站找到了惊恐焦急的失主。3月20日,这件让人对地铁员工钦佩不已的事,就发生在西安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

  3月20日中午,值班站长刘娇对记者说,从事后的视频监控看,上午大约10点半左右,一对母女从车站D出入口进入车站准备乘车,两人将一个白色的小包放入安检机安检,因为都着急上前买票,一时间小包经过安检后,便被遗忘在安检机旁,而两人检票入站后,乘车离开了康复路站。

  大约10分钟后,母女两人赶回康复路站,当工作人员核对相关信息后,将小包交给母女时,母女二人万分感激。从交谈中工作人员了解到,这近1.5万元是从陕南来西安看胃病的母亲的手术费,如果真的丢了,很可能影响到母亲的及时治疗,延误病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费 安检机 看病

上一篇:开车用手机不断低头发信息 400路公交车司机被停职 下一篇:西安八旬老人21层坠亡 知情者称老人患有抑郁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