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骑车被撞路边昏迷一夜 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3-22 07:32:37
[摘要]骑自行车被撞倒后,自行车被肇事车辆挂走,伤者昏迷在路边躺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才被人发现。昨日上午,民警找到肇事嫌疑车辆,并依法传唤事故当天车辆驾驶人汪某。

  骑自行车被撞倒后,自行车被肇事车辆挂走,伤者昏迷在路边躺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才被人发现。

  3月14日上午7时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绕城中队接到报警称,西铜一级路由北向南方向护栏外躺着一个人,可能因为交通事故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将神志不清的伤者送医抢救。经诊断,伤者左大腿骨严重骨折,只记得骑自行车时被撞,不记得具体时间和地点,也不记得是被什么车撞的。

  根据现场残留的碎片,警方最终确认该碎片属于蓝色福田货车。20日下午,民警通过沿途监控查找到当日事故伤者骑行自行车的视频,初步断定案发时间是13日下午5时许。排查比对数千辆车的通行信息,发现一辆蓝色福田货车有重大嫌疑。

  昨日上午,民警找到肇事嫌疑车辆,并依法传唤事故当天车辆驾驶人汪某。汪某称,当日其沿西铜一级路由北向南行驶,不小心车头撞到护栏上,随后又将自行车挂倒在车厢上,骑车男子被甩到护栏外面,汪某为逃避打击,没报警。之后心里害怕,又返回现场,看着在下雨,便开车逃逸。目前,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控制。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福田货车 汪某 昏迷 民警

上一篇:科技路优化施工将持续到8月15日 近期开车建议绕行 下一篇:明天是气象日 陕西大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