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科技路优化施工将持续到8月15日 近期开车建议绕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3-22 07:35:56
[摘要]昨日,西安科技路半幅围挡施工,出现严重拥堵。昨日早高峰,沣惠南路、科技路、高新四路、高新二路、唐延路至南二环均出现了严重拥堵,原因是科技路全段进行路面优化围挡施工。

xf6kzfyb.jpg

  昨日,西安科技路半幅围挡施工,出现严重拥堵。西安交警称,施工将持续至8月15日,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

  昨日早高峰,沣惠南路、科技路、高新四路、高新二路、唐延路至南二环均出现了严重拥堵,原因是科技路全段进行路面优化围挡施工。

  西安高新交警唐延路中队中队长郝志强介绍,随着地铁三号线投入运行,科技路段的地面施工已完成,开始对路面进行恢复优化,“第一批围挡了科技路的沣惠南路与科技路西口段,第二批围挡的路段为科技路的博文路与高新路段,21日上午进行的是第三批围挡科技路的高新路至沣惠南路口。”郝志强说,施工围挡采取南半幅道路全部封闭,北半幅采取双向通行,可以保证双向4条车道。“但一旦有占道停车或者是车辆故障、事故,将严重影响整体通行。”

  郝志强说,从昨日上午7时许开始,“因为围挡,导致高新二路、高新四路上的车辆无法由北向南正常通行,从而影响到南二环,而唐延路、沣惠南路上的车辆也影响到南二环与西二环的拥堵。”由于高新路与科技路十字南北两侧有地铁六号线围挡施工,高新路的通行能力也受到影响。

  郝志强介绍,围挡施工将持续到8月15日,在此期间施工将分别对半幅围挡交替进行,会对高新区域市民出行、上下班产生影响。郝志强提醒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避免出行受阻耽误时间,同时也要服从沿线交警及施工单位疏导员的指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路 地陷 围挡 塌陷

上一篇:榆林一村主任被曝KTV不雅照?纪委: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西安男子骑车被撞路边昏迷一夜 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