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经十三路断头路 计划年底通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拓玲 2018-08-13 08:15:04
[摘要]目前,经十三路断头路工程场地已经全部移交,已经完成洗车台4座,大量渣土已经清运,障碍物基本迁移完成,热力、自来水、天然气等配套管线已经进场施工,可以进行大面积全断面施工。

  本报讯 (记者 拓玲 )12日,记者来到被列为全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经十三路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头顶烈日有条不紊地紧张施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道路将力争年底建成通车。

  正在打通的经十三路断头路南起科技路,北至昆明路,道路长度1650米,正常红线宽30米,路口渠化段红线宽40米,含有路基路面、人行道、雨水、热力、自来水、天然气、路灯、通信管线等市政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投资造价5550万元。西安市市政公用局项目负责人杜宁告诉记者,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已于3月15日进场施工,但由于拆迁、征地不到位,场地内渣土清运不到位及障碍物迁移不到位等问题,场地未完全移交。为在规定时间内打通该断头路,施工人员进场后按照场地移交一段施工一段的原则安排施工,并积极联系及配合各个单位完成障碍物迁移、土方清运等工作。

  目前,经十三路断头路工程场地已经全部移交,已经完成洗车台4座,大量渣土已经清运,障碍物基本迁移完成,热力、自来水、天然气等配套管线已经进场施工,可以进行大面积全断面施工。计划在2018年年底全面通车。

  经十三路断头路连接科技路、大寨路和昆明路,道路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并且还有小区在陆续开发,周边多个小区建成后人流量、车流量均较大。打通该路后,将有利于缓解周边科技路、大寨路和昆明路道路交通压力。杜宁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与各个相关单位的协作,确保经十三路断头路按期完成,让这条路尽早通车,服务群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通车 科技路 昆明路

上一篇:上游降雨沣河水迅速上涨 男子为救媳妇被冲走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