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摊贩占道、机动车违停......丈八北路这些问题需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3 06:47: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1376dcb.jpg

摊贩占道、机动车违停、绿化带杂草丛生、斑马线磨损严重……2017年12月31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了西安市雁塔区丈八北路,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亟待整改,其中占道问题最为突出。

丈八北路为一条南北向主干道,北接莲湖区昆明路,南到高新区科技八路,沿线住宅小区密集。华商报新闻热线平日接到的涉及丈八北路的投诉量也较为集中。

公交站摊贩、三轮车占道

2017年12月3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北侧看到,路东的科技路西口公交站台已被摊贩和摩的“包围”。站牌不远处,3辆电动三轮车正在等客。等候公交的乘客挤成一团,下车的乘客也只能从电动三轮车和摊贩三轮车中穿行。

在该站点北侧的大寨路公交站处,卖水果、小吃等的摊贩直接将摊子摆上人行道,有的直接占压盲道。

除了公交站外,丈八北路日化社区外的人行道上也摆了不少售卖干果、蔬菜、水果的摊子。摊贩不仅直接占压盲道摆放货品,其运货的货车就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盲道 斑马线 科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