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龙江女孩北客站坐了黑车 质疑车钱太高被锁车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2 19:31: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面对黑车司机提出的603元的车费,20岁女孩小黄提出质疑,但被司机锁在了车里,无奈,她微信转账给司机603元后才被放行。

  说去坐出租车 没想到上了“黑车”

  20岁女孩小黄是黑龙江人,上大二,3月18日,她来西安找朋友,当天下午3时35分,她到达西安北客站,出站后拖着箱子,想坐车去长安区的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那一块。

  因为没坐过地铁,小黄放弃了地铁,又因为等车人太多,她又担心打不到出租车,就继续拖着箱子边走边看,这时,一名男子上前和她搭讪,张口就问坐不坐出租车,再次询问得到对方确认是出租车后,小黄就跟着男子走,走了几十米远,没看见出租车,却看见男子拉开了一辆银色汽车的车门,说就坐这个。

  不想再折腾的小黄,短暂犹豫后上了车,看到男子还主动帮她提箱子,她对这辆车多了些信心。车发动了,司机却说自己不认识路,还拒绝让小黄导航,坚持他自己导航。

  到目的地后 司机说手机软件显示车费是603元

  “一路上,司机不停和我唠嗑,问我过来干啥,问得很细,说实话我有点烦,我现在怀疑他是不是故意转移话题。”3月22日,在朋友的陪同下,小黄回忆说,当时司机还上了高速,这让她很纳闷,她问了司机路对不对,司机说对着呢,但她心里一直没底。

相关热词搜索: 黑龙江 女孩 北客站 黑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