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高层租户家中凌晨着火 15岁女孩独自在家睡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2 19:40: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人发现卫生间排气扇在冒烟。”18楼住户秦先生回忆,同楼层有业主睡觉较晚,也发现了异常情况,赶紧通知邻居“着火了”,他和妻子在睡梦中被惊醒后,发现楼道已全是浓烟,赶紧用湿毛巾捂着口鼻,抱着1岁孩子,领着10岁孩子爬下18楼。后来得知怀孕7个月的邻居爬到14楼,因为烟太大,又回去了。“听说消防栓没水,这也太过分了!”

  租住别人的房子被烧光了

  华商报记者随后在西安大兴医院外科住院部见到了被救出的小雨。回忆事发情景,她的眼里还难掩恐慌。由于被浓烟呛到,小雨说话特别吃力,交流时需要一旁的姐姐来补充。小雨说自己是在睡梦中被烟雾呛醒的,醒来后发现厨房着火了,跑下楼想出去,发现门已经拉不开。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层 租户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