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奥凯电缆被认定“陕西著名商标” 省工商局:将撤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赵彬 2017-03-23 07:25:20
[摘要]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质量问题曝光后,有媒体报道称问题电缆曾被省工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

pkqe5zy7.jpg

  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质量问题曝光后,有媒体报道称问题电缆曾被省工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经调查,省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审查不细致,没有及时发现问题,存在把关不严,将撤销该商标认定。

  3月22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该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企业及该著名商标认定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timg (1).jpg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7月,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委托陕西瑞驰商标事务所向省工商局商标处提交了认定省著名商标的申请材料。省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政策要求“核准注册三年以上”审查不细致,没有及时发现问题,存在把关不严。

  据了解,陕西省工商局根据调查情况迅速做出相关处理。对在该著名商标认定中,审核、把关不严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追责,对该局商标处处长给予诫勉谈话、副处长及具体经办人员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将具体经办人调离著名商标审查岗位;撤销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五胜及图”商标的陕西省著名商标。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摄影 赵彬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奥凯电缆 著名商标 工商 撤销

上一篇:西安一租住房着火15岁女孩被烫伤 3米外消防栓没水 下一篇:400余斤隔离桩横在西铜高速路快车道 交警徒手搬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