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租住房着火15岁女孩被烫伤 3米外消防栓没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23 07:20:02
[摘要]独自在姐姐家睡觉的15岁女孩小雨(化名)被烟呛醒,发现屋里燃起熊熊大火,想夺门而出,门已拉不开……华商报记者发现,该楼层的消防栓玻璃已被砸碎,而其距离着火房屋最近,仅有3米。

b7qfq8p5.jpg

  独自在姐姐家睡觉的15岁女孩小雨(化名)被烟呛醒,发现屋里燃起熊熊大火,想夺门而出,门已拉不开……

  着火房屋离该层消防栓最近

  22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西安城北汇景凯跃小区9楼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大火扑灭时,这套复式房屋上下两层已烧成一片灰烬。有业主向华商报反映,事发时该楼层消防栓根本没水,导致扑救延误。

  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该小区,在小区门口看到一份通知:由于本小区凌晨发生火灾,导致小区内电梯和天然气无法正常运行使用。该小区只有一幢楼,为四梯23户,呈“回”字型分布。单元门口尚能看到许多碎玻璃和黑灰,整个安全通道都是冲刷过的痕迹。一些住户正在气喘吁吁地爬楼,还有人手里拎着外卖。

  记者爬到9楼发现楼道一片黑暗,借着手机亮光看到不少住户家的墙和门都被熏黑了,地面仍有很多积水。着火房屋大门敞开,这是一套面积百余平方米的复式房屋,一楼是客厅,卧室在二楼,楼上楼下已被烧成一片灰烬,通向二楼的楼梯扶手烧得只剩下铁架子,全屋没有一处能够幸免。据了解,事发时一位15岁女孩独自在家,后被热心邻居送到医院。

  华商报记者发现,该楼层的消防栓玻璃已被砸碎,而其距离着火房屋最近,仅有3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栓 住户 租住房 小雨

上一篇:西安加快推进“厕所革命” 5A景区须设第三卫生间 下一篇:奥凯电缆被认定“陕西著名商标” 省工商局:将撤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