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太"一得黄金"购黄金欲赚钱 到期后不料打水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3 07:37: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zp425xd.jpg

  提起买黄金的遭遇,年过六旬的刘女士说,当初就该交了钱拿走黄金,而不是把黄金继续搁在店里“赚钱”。

  2015年9月,刘女士在大差市十字东北角“一得黄金”大厦,买了价值12000多元的黄金。售货人员告诉她,把黄金押在这里,1年后可以拿到1000多元的利息,还能以比她购买单价高几十块钱的价格回收。觉得这方式稳赚不亏,刘女士同意了。去年9月,刘女士在店方拿到1200多元利息后,被告知回收款13000多元暂时给不了,到次年3月再来领钱。今年3月上旬,刘女士再次上门,却发现“一得黄金”关门了。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一得黄金”大厦外到处贴着“电路维修 暂停营业 办理业务可到6楼”的通知。据附近商户说,“一得黄金”几个月没开门了。在6楼,西安一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称,可到8楼找领导。到8楼后,一男子向刘女士解释,公司现在没钱,正在想办法。

相关热词搜索: 利息 一得黄金 刘女士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