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月24日,来泾河新城赏满园郁金香一起看花展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3 14:39:27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54772164796926289.jpg

春光乍泄,微风拂面,百花盛开,3月24日(周五)泾河新城第二届花博会暨郁金香花展正式开放迎宾。

  大美泾河,丝路花博。

  本次花博会期间共展示郁金香、花菱草、虞美人等百余种花卉、种植面积近百亩,分为丝路花博之中国区、荷兰区、哈萨克斯坦区、俄罗斯区、意大利区五大展区,游人在此踏青赏花的同时,更可乘坐热气球俯瞰花海、观赏梦幻马戏表演,尽情领略别样的异域风情和文化,还有品种繁多的美食,挑逗你的味蕾。更是有九大特色,能够让你流连忘返。

778964822588228058.jpg


783405045545940434.jpg

据了解,泾河智慧农业园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龙头项目,是泾河新城打造“大农业公园”的重要载体,是遵循“文化为魂、水系为韵、花木为媒、观光立区、产城融合、四化同步”理念,践行大西安发展战略、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打造现代田园城市、筑就文化旅游新高地的有力支撑。2016年泾河新城接待游客量突破3500万人次,一跃成为大西安北部人气火爆的文化旅游目的地。现在,泾河新城诚邀您徜徉泾河花海,共享花卉盛宴!

  地址:泾河新城高泾大道西段(茯茶镇以西) 泾河智慧农业园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花博会 花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