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华山监狱一民警死亡 官方称和工作无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2017-03-23 17:28:16
[摘要]22日,网传《陕西华山监狱一科长为庆贺同事升迁喝酒致死》一事,记者专门从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华山监狱相关负责人处调查了解到...

22日,网传《陕西华山监狱一科长为庆贺同事升迁喝酒致死》一事,记者专门从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华山监狱相关负责人处调查了解到,华山监狱警察宋延社(男,43岁,系华山监狱刑罚执行科科长)于2017年3月9日下午,到陕西省富平县庄里镇看望父母(庄里镇系其父母居住地),当天晚上与昔日同事和其他好友就餐时,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死亡诊断证明书注明的死亡原因为心脏骤停。据死者同事讲,死者生前有高血压病,出事前几天常有心慌、胸闷等感觉。

陕西省监狱局政治部相关领导表示,此事虽未发现干部违规违纪现象,但其后果对家庭、亲友以及组织带来的损失却难以挽回。局里将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工作,关爱警察健康,呼吁全系统警察职工要汲取教训,关心身体,关注健康。

华商记者 崔永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死亡

上一篇:西安的"假春天"结束了 24日起气温回升真春天来了 下一篇:高考生注意!看看如何获得名陕西校自主招生"入场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