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北大学生西安坐车被"黑" 租车公司已退女孩603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3 18:39: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曾春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23日《华商报》A4版报道了“20岁黑龙江女孩小黄在西安北客站坐‘黑车’到长安区无奈付款603元”一事(东北大学生西安坐车被“黑” 运管和警方互相推皮球),小黄的遭遇令人同情。原来,这辆黑车是商洛男子闫某租的车,目前,闫某已接受运管、公安部门调查,租车公司给小黄退还了603元。

租车公司已退还小黄603元

3月18日,小黄在西安北客站,上了一辆陕A牌照斯柯达汽车,到了40多公里远的长安区西部大道与博士路十字后,被司机索要603元的车费,无奈小黄给司机转了603元得以下车,好的是,这辆车车牌号被小黄拍了下来。

3月23日上午,对603元已不抱希望的小黄告诉记者,她收到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转来的603元。记者获悉,上述租车公司名为陕西艾特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北客站附近。

3月23日中午,公司负责人代先生介绍,小黄3月18日乘坐的那辆斯柯达汽车,是公司公户的正规合法车辆,在3月16日上午,有一名商洛男子闫某,到公司来交了5000元押金、1000元交通违法押金、4天800元的租车费后,开走了那辆斯柯达,直到3月20日中午归还。得知此事后,公司决定从闫某交的1000元的交通违法押金里拿出603元还给小黄。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租车公司 603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