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26家影院因偷票房被罚 陕西有5家被通报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3 19:33: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近日下文,通报2016年以来瞒报票房的查处情况。全国326家影院被开出罚单,其中有126家面临停业整顿。

陕西有五家影院偷瞒票房被处罚

从处罚结果来看,中影桐乡嘉博影剧院等63家影院瞒报票房超过100万元,被责令自3月27日起停业整顿不少于90日,视整顿情况由原发证的电影主管部门重新核发其放映许可证。

浙江杭州塘栖新世界影城等63家影院瞒报票房在5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被责令自3月27日起停业整顿不少于60日。这63家里包括两家陕西影院,分别是安康市威尼斯时代影城和陕西文投户县影城。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星鑫国际影城等110家影院瞒报票房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被处以20万元罚款。这110家中有三家陕西影院,分别是渭南市威尼斯影城、安康市美莎百老汇国际影城和商洛市威尼斯时代影城。

还有90家瞒报票房在10万元以下的影院,被内部通报警示。温州雁荡院线、江西星河院线两家公司因违法影院数量多、影院比例大,被责令即日起进行整改,整改期间不得开展新的影院加盟业务。

通报还要求,违法影院必须限期向片方返还截留片款,并书面报告瞒报票房、逃避监管的作弊手段;在省级电影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之下,由县级电影主管部门对违规影院的主要责任人、关联责任人进行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326家 影院 通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