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足1比0韩国取12强赛首胜!​里皮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03-23 21:47:52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中韩之战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说自己并不了解长沙“福地”的概念,他希望长沙给他一个证明。

23日晚,长沙贺龙体育场变身红色海洋,在全场球迷“必胜”的高呼下,国足依靠于大宝的头球破门1比0战胜韩国,取得12强赛首场胜利!同时国足也结束了12强赛408分钟的进球荒。

也许国足的俄罗斯世界杯之路依旧荆棘,但至少在里皮上任后,信心和改变正在发生。

于大宝在赛后表示:“很长时间没在国家队踢主力了,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胜利虽然来得晚一些,但后面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蒿俊闵则说:“里皮的指导是从细节着手,每个位置上的队友都讲得很细,包括怎么传球,怎么跑位,怎么逼抢。”

国足队长郑智则对现场球迷说:“我们现在非常激动,感谢球迷对我们的希望,给了我们最大的动力。里皮告诉我们要勇敢,要给对方压力,里皮给了我们信心和胆量。”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韩国 首胜

Top